2017年有关公司注册地址新规定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7-10-25 17:36
1、各分县局应按照“规范、准确、具体”的原则,对市场主体住所和经营场所的证明文件进行审查。对由于客观原因无法提交权属证明文件的,由房产管理部门、物业管理部门、有形市场开办方、街道办事处、居委会、村委会或者开发区(工业园区)管理机构等出具使用证明均可予以登记。

2、各分县局可以将同一地址登记为多个市场主体的住所或经营场所。

3、市场主体在住所外设立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其地址与住所在同一分县局管辖区域内的,可不再办理分支机构登记注册,但应向所在地分县局备案。

4、除无实体店铺的网络商品交易服务以及从事创意、设计、创作等不影响他人正常生活的市场主体,可以直接将其居住场所登记为住所或经营场所外,其他将住宅改为商业用途的,还应按要求提交由有利害关系的业主或业主委员会(居委会)或物业管理部门签署同意意见的《住所(经营场所)登记表》。

确定公司注册地址注意以下事项:

1、公司注册地址对应的资料为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复印件
这一资料非常重要,坚决不可缺少,在租赁办公室的时候一定要和房东讲清楚。

2、公司注册地址可以变更,但手续繁杂
公司注册地址,在经营过程可以进行变更,但是手续相当繁杂,其中最麻烦的是税务,因为税务局属于属地管理,各区在管自己辖区的企业,如果某个企业要迁出,首先要对这个企业的账务要彻底清查,保证没有遗漏税款,才允许迁出。一般这个过程耗费时间比较长,等迁出手续办好了,才能到新地址税务局办理迁入手续。所以,西安捷睿财务建议您在选择公司注册地址时请尽量选用一个相对稳定的公司注册地址。

3、公司注册地址和税务负担没有关系
目前在西安,不管在哪个区注册公司,一般行业的税种、税率都是一样的,所以你在哪个区注册公司,承受的税务负担都是一样的。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