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捷睿财务年终总结,2019继往开来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9-01-14 10:33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西安捷睿财务迎来了2019年新的发展征程。回顾过去的一年,捷睿财务在王总的领导下,全体员工顺利地完成了客户委托的所有工作内容。实现了业绩稳定增长,全年零投诉,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的良好效果。

       目前财务代理行业竞争激烈,如何争取到客户,服务好客户,是大家普遍关心的话题。捷睿财务始终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好客户为目标,制定、完善了一系列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在捷睿财务大家庭里,不管是新员工还是老员工,都能按照公司制度用心工作,坚持按原则办事。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原则,认真、严谨、热情对待每一位客户,积极主动的去解决工作中的每一道难题,及时解答客户遇到的财税问题,在员工中形成人人争做优秀的会计人员的良好风气。
        捷睿财务人坚持取人之长,补已之短的传统,在过去的一年里,会计人员配合领导,每周、每月组织学习活动,对财务工作不断进行摸索改进,对遇到的问题能及时解决,同时,积极关注政策动向和行业发展的情况,积极与国、地税部门沟通协调各项税费减免、纳税申报等相关事宜,取同行之长,补已之短,公司业务细分,完善,使捷睿财务的代理业务从最初的工商注册、公司变更、代理记账、财税咨询、知识产权、网站建设、行业资质办理等创业服务向为广大客户提供财务顾问咨询、财务内审等专业化财税服务。与此同时,业务范围也由西安地区业务办理实现跨市、跨省业务办理,并在高新、浐灞、未央、长安、航天基地等设有总面积高达5000多平米的创业孵化基地,累计服务3000多家客户。
        作为陕西省分高校指定的会计专业实训基地,捷睿财务不仅培养了一批专业的会计团队,还为免费入驻政府创业孵化空间的企业代理账务,还定期进行财税培训,随时为他们进行财税知识指导、解答、上门服务,备受客户广泛好评。
        展望2019,在新的一年我们继续本着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财税一条龙服务,努力保持业内殊荣及高度,树立行业服务标杆的服务宗旨,秉诚专业、快捷、精诚、睿智的服务理念,发挥捷睿财务在行业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和政策咨询服务。
       在具体工作中,紧跟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克服不足, 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做,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以高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端正的工作态度,努力奋斗!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捷睿财务的明天会更好!
捷睿财务:
        一般经营项目:代理记账;财务咨询、税务咨询;税务登记代理;纳税申报代理;代理工商营业执照;代理工商年检;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商标、版权代理服务及咨询服务;防伪印章的代理服务。

郑重提醒

推荐阅读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相关文章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专注西安公司注册,及代理记账,工商注册,工商代办等服务,公司由陕西省部分高校指定的会计实训基地确保团队成员素质优良,技能过硬,服务良好,让客户彻底放心.

Copyright © 2016-2024 捷睿财税事务所(西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http://www.jieruicaiwu.com/